能不能不要名字

鸣佐至上,佐粉

【鸣佐】远思(1)

*佐助重生梗


*七代目鸣人x蛇窟佐助


*极度ooc,小学生文笔


*简介:大概是在鸣雏结婚前一个星期,七代目收到了佐助的过世的消息,经过3天的反复平静、思索,内心情愫像潮水一般涌出,诏示着自己的真心,于是和雏田解除婚约。然后就是佐助重生,记忆犹在,一直躲着鸣人,前代卡王x当今卡王,追妻之路漫漫啊!

(例:你是……我的朋友啊……)

*不喜勿喷,不喜勿喷,不喜勿喷,标题瞎取的。


*结局HE。


正文如下⬇(放心食用)



 “恭喜啊,七代目大人。”

 “是啊,真是恭喜啊。”

 “太好了。”

    ……

拥挤的路上,身着御神袍的男人在路上行走,以往问候的语音已经变了,现在是一句句恭喜的话……

没错

昨天的消息已经疯了似的传遍整个木叶――七代目漩涡鸣人和日向大小姐雏田订婚。

多么好的一个消息啊!村民们衷心地为他们心中的英雄送上祝福。

但七代目也就“谢谢啊我说。”等,嗯嗯啊啊地敷衍过去了,他最想告诉的是他唯一的最好的朋友――宇智波佐助。

昨天这事一定下来,鸣人就迫不及待地写了封信告诉他这件事,他相信佐助一定会为他高兴的!他还特地把那封信的最后一句话多描了几遍,纸都快渗破了……

“你一定要回来啊我说!”

七代目格外的精神,脸上的笑意怎么也遮不住。

当然……

惊喜已经来了……

惊吓又怎么会远呢?

那天很突然的下了雨,七代目寄出去的信还是没有回音,已经一天了……

火影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,混着外面的滂沱大雨,显得模糊不清。

“请进。”鸣人把目光从窗外移了回来,坐在了椅子上。

是鹿丸……

不知怎么了,鸣人心中不禁感到一丝不安,好像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……

外面的雨越下越大,让人的视线也模糊了起来……

“鸣人。”鹿丸脸色沉重,下着这么大的雨,鹿丸都有事情要说,那么那件事一定很重要。

“什么事?”鸣人也被他的情绪感染。

……

似乎是将此生的勇气都用上了一般……

鹿丸深呼吸了一下,这个动作牵扯到鸣人,使鸣人呼吸沉重又急促了起来……

“佐助死了……”

这四个字如同泰山一般压在鸣人心上……

鸣人牵出一丝笑容:“鹿丸,今天不是愚人节,不要开这种玩笑啊我说,我差点就信了……”

鸣人在心中期盼:

你快笑啊!

你告诉我,你是在开玩笑啊!

你告诉我,佐助没有死!没有死!!

……

“我没骗你……”

鸣人彻底崩溃了,就像是一盆冷水倒在了他的身上,没了生气……

鹿丸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小方格纸,轻轻地放在了办公桌上……

“这是佐助交给村民的,让他转交给你。”

说罢,

便出去了……

鸣人颤抖地拿起那张纸,小小的纸如千金般重……

这张纸折了两下,整整齐齐的……

鸣人打开了第一道,方格纸变成了长方形,那浅浅的折痕像是折在他心上一般……

鸣人将纸展开……一个规整的“寿”字呈现在眼前……

仔细一看,纸的右下角有两块红色的印子。

不用思考,鸣人都能相信到那时的场景……

那两滴血打在了他的心上……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佐助无力地靠上一棵树,

将纸打开,嘴角的鲜血不经意滴了两滴在上面,紧接着是眼泪,打湿了纸张一脚,模糊了血滴。

“我不能参加了,吊车尾的……”

……

佐助笑了……

他支撑起来,到一个村子前,那里的村长与他有点交情,因为自己曾救过他女儿的性命,自己拖他捎了这封“信”……一张纸罢了,算不上信。

佐助转身离开,漆黑的右眼迅速变成写轮眼,在夜空下十分妖冶:“天照!”

黑色的火焰在佐助身上燃烧,佐助最后抬起眼睛向远方深深地望了一眼……

“我喜欢你……白痴……”

要是有机会,我一定会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看待的……

对了……

我已经没有机会了……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文笔贼渣,将就一下,哈哈

感觉鸣佐圈最近有点冷是怎么回事???

评论(14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